29 August 2009

失败~~讨厌自己...

今天,无意间给我看到wing的blog...
我觉得很失败...
发生酱大件事,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
连班上的朋友全都知道了,我和他认识了将多年最不知道的竟然是我!!
讨厌!!

他当我是朋友吗?
bell , jacklyn , niki 他们都知道,就只有我不知道!!
已经整整一个星期了,将都没跟我讲过...
如果不是去看他的blog我看我得一个月后才懂~~

生气生气~~
我不是要讲什么,身为一个朋友...
却不知道朋友发生什么事,很可笑~~
生气生气~~
不跟他讲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