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9

down ....

咳...
今天都不知道做么,心情特别down...
跟他们在一起就很多话讲,但是回到家就不想讲话~~
讨厌~~

不懂是不是不够睡,补习时眼皮都快跌下来了~~
累到...
补完习后眼睛简直是好像中红眼症...
回到家本想休息的咯...
虽知被妈妈诬赖...
将我出去就将活泼,回到家就这里同哪里痛...
将我真的是眼睛痛啊...
骂骂骂...
气起来,决定不休息了...
要肿就让它肿吧...
那是开始就很down了...

坐在沙发上发呆...
无端端想起他和他...
白痴哦...
同时想起他和他...
没可能就是没可能...
想太多也没用...
每当我一想起他和他,我就告诉自己...
想他们的不好,他们不适合我...
不想那些事~~
专心点...
但是,今天好像没什么用...
不想讲话...
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是...
我的pendrive不见了...
讨厌!!
我的pendrive理由很多很多很重要的文件啊~~
不见我就够力...
生气自己为什么没好好保管....
讨厌...
我的pendrive arr ...
:(
想到pendrive就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