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9

考试(第二天) 感言 ...

上次的blogger忘了密码。。
所以再开过噜~~
今天考试咧。。
已经是第二天了啦~~
英文很想去学,但是就是怎样都不会!!
昨天补习班,英文老师还赞我咧~~
今天考试就考到一塌糊涂!!
心想:老师你赞错人了~~
哈哈@@
在考卷上写了什么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不能交白卷~~
所以就做咯!!
但事实上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白痴^.^
至于高级数学嘛~~
haiz。。。更死!!
背完了formula但却无法好好运用~~
明明是会了的。。
但是一面对考卷纸,却做不出~~
是什么问题列·~~
为什么我会做不出咧?
akaun...
我觉得还好咯。。。
因为毕竟没补习,没听老师上课。。
昨天才学吧了。。。
今天会做一部分的已经是很好了。。。
我会做那一部分真的真的要谢谢坤祥。。
昨天放学了还吵着他教我们(我和诗韵)akaun..,
他一个人要教到三个人耶!!不容易,,
而且加上,我很调皮,一直找他的麻烦~~
但是他还是很用心的教啦~~
哈哈·。。
谢谢哦...
经济学嘛~~
还好咯...只是算的不是很会罢了!!
其他的都还可以...
如果是pn.chan sn 教的话~~
肯定全部都可以。。。
哈哈·~~
明天要考最苦恼的SEJARAH ...
和我最不在行的SCIENCE...
天啊!!你真的是“好”的jeh ..
现在才读到bab4 de 4.3///
bab 1,2,3,5,都还没动过。。。
想想,晚上我要怎样死咧?
明天又要怎样活咧!!
救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