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9

主席团欢送会~~

昨天是主席团欢送会...
本来是很期待的...
但是,昨天的早上看见出席的人数...
就更很失望~
我没有想到,出席人数会是如此的少~~
比每一般的学生人数还少~~
枉费我们还辛辛苦苦地拍了百多张椅子~~
真的很失望...
为了这次的欢送会,筹委们都搞到四五点才回家...
有一些还缺补习的课~~
我就是个例子...
被家长责备...
每天已经酱晚回了,回到家还不能休息,因为必须准备去扯玲学会的主席家练扯玲~~
每一天都练到十一点多才回到家..
回了家就得赶功课...
整个星期都是这样...
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东西,结果就只有这样~~
真的很失望~~
我相信每一位筹委都会很伤心,因为你们都没出席~~
加上,昨天在表演时,突然发生意外,有位表演者的手折断了~~
但是他很坚强,他哭都没哭,还会说笑...
真的很佩服他~~
他今年才中二耶~~能有将的毅力真的不简单~~
换成是我,我已经哭到不懂怎样了~~
我很惭愧的是身为一位圣约翰主席,发生这些是我尽然可以无动于衷...
根本帮不上忙~~
做主席做到将我真的很失败~~
欢送会完了后,我、叶欢、国荣、弘凯、amanda和校长一起到医院看他~~
那是他才刚从手术室出来~~
还开玩笑咧~~
看到他酱,我忍不住地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筹委:
虽然我只是一位副总务,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徘彻我~~
很谢谢你们哦~~
尤其是国荣,如果没有他,我去不成晚上的练习~~
如果没有他,昨天早上还得自己走路去学校~~
真的很谢谢~~
还有一位,我真的很惭愧~~
我讲这个东西我准备那个东西我准备~~
但是差不多很多样都是vincent在准备~~
如果没有他帮我将多,我看我星期五晚上一点都不用睡了~~
很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