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9

the last mission ..

开心开心~~
今天是学联的欢送会~~

是我今年最后一次搞欢送会~~
yeah ...happy ^_^

今天的欢送会搞到很成功~~
相信筹委们一定很开心~~
圣约翰有缺场,学联没有...
主席团少人出席,你们人数却多人出席...
哈哈!!
明年轮到我出席欢送会了,不知道会是怎样~~
期待期待~~

今天manying生日..
我去学校还假装不知道她生日似的,结果被他打了 < 一下...
哈哈~~
他真的很幸福,将多人送她礼物...
我咧...
haiz ...
对我来说,生日不算什么...
有朋友帮自己庆祝就开心咯...
没有的话,我也没话说...
将多年了,都习惯...
哈哈~~
朋友认识越来越多,礼物却越来越少...
这是不是叫人缘咧?
哈哈...不知道...

不管怎样啦,manying生日快乐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