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0

无声变有声···

星期五的时候,无端端咳嗽了···
星期六更是严重···
伤风+喉咙痛+咳嗽···
今天···
因为有做工··
所以早上七点就醒了···
一醒来···
发现没声了···
有讲话等于没讲话酱···
本来想不要去做工的···
一直在等妈妈开金口叫我不要去做···
哪里知道始终没讲到···
咳···
认命吧···
去到做工那··
老板问我东西····
然后我又回答他···
但是他听不到···
就讲我没回答他···
然后才发现不是我没回答,是很小声···
哈哈····
然后,今天不知道什么风把那先顾客吹来···
多到···
傻掉···
然后,因为在那边我必须介绍···
所以一直要讲话···
很多顾客根本听不到我在讲什么··
所以只好大声咯···
一直大声大声的讲···
没声都变有声···
但是喉咙就越来越痛咯···
可怜···
现在又变好了···
至少有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