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0

tension..

开学了···
上了高五,压力越来越大···
而这些压力并不是自己造成的···
而是老师···
每一天的功课多到...
今天给,明天就要交上···
不像去年···
应该是上了高五的关系吧···
每天早上去学校,就是上课,上课...还是上课···
放学了,就要处理学会大小事务···
搞到三四点才回家···
要不然就是,一两点回到家,歇一会儿...
三四点又要去补习了···
一补就是补到七八点···
回到家吃饭了就要立刻开工作功课···
因为假期时,每天都习惯早睡早起了··
所以每天一到十点多我就眼睡了···
功课还没做完...
就跳上床睡···
时间根本不够有嘛···
或许有些人会讲,时间是自己分配的···
为什么有些人的时间够用反而我自己的时间不够用呢?
我也不知道···
我很压力··
怕这样做的不好那样做的不够···
所以尽量常说笑···
因为如果不说笑,别人会认为我很凶吧?!
哈哈···
笑一笑...smile。。
have a nice day ... hahaha111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