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0

25/01 - 04/02

在这星期内,虽然很忙...
忙着赶功课:补习功课,学校功课...
还要抽时间出来大扫除...
是累的咯...
然后,还要陪姐姐去逛街...
haha...
其实是自己想逛街买衣服拉```
每一天时间都用到不够```
除了上学之外,还要赶补习.//
每天补习回到家就已经七点了```
然后我还要看我喜欢看的 [ 通天杆探 ] ...
haha```一级棒```
然后就是做功课咯```
上星期一,做工回家了...
趁闲着没事做,心血来潮,作了蜜蜂饼...


这就是我做的蜜蜂饼```
虽然外表看起来不美```
但是,人不可貌相吗...
同样的,饼也不可以貌相```
很好吃的列```
虽然我做菜是不能吃,但是我做饼是可以吃的```
原本不只是一桶```
两桶的```
因为妈妈的一时错手```
打翻了```
walao ...
我的饼```
>< 气死我了```

然后,昨天,补完习后```
我去了欣盈的店...买了食材```
一回到家就立刻开工了```
这一粒粒的,不是汤圆```
使我用面粉搓成的```
他的名叫:{ 爆米花脆饼 }
虽然他叫爆米花,但是一点都不爆```
haha```

因为是第一次做```
所以第一盆,就给我烤焦了```
哈哈````
但是,后面的都靠到很美哦```
烤完后,试吃时间到了```
吃的时候,还可以进口```
但是,觉得有点中面粉味```
不知道是因为方太多面粉还是放少鸡蛋```
??!!
算了咯```
可以吃就好```
哈哈```

这就是我在这星期内做的两桶饼```

厉害把```

本小姐第一次做饼列```

应该是第一次靠自己的实力做饼```

哈哈```开心``

yipp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