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9

感动了...哭了啦

看了...
我看了影片///
真的很感动...也很气 ...
感动:我真的很喜欢那种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所做出来的成绩...
虽然那天人数是让我们有点失望,但是,我觉得我们已经做到很好了...
当我看到那过程时,真的是可以看到我们所有人的努力...
看得出我们的用心...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好爱哦...
好舍不得pinkie oo ...
如果可以,我还想搞多一次欢送会
不管有多么的辛苦,
不管给爸爸妈妈骂多少次,
我还是会想要搞多一次...
因为我爱你们,我爱pinkie ...:'(爱死你们了...
气:manda 竟然在那些我是老夫子!!!写到我很fish !!!讨厌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