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09

8/9(tuesday)

今天早上又睡迟了啦~~讨厌...
还不是因为昨天晚上...
sms sms ... sms 到酱晚...都是他的错...(哈哈,其实...)

^^^^^^^^^^^^^^^^^^^^^^^^^^^^^^^^^^^^^^^^^^^^^^^^^^^^^^^^
今天我很乖也...
没翘课....都乖乖的在班上做功课...
不知道做么,不喜欢走来走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走腻了...哈哈...
今天做功课做到眼睛痛...
很幸苦咧...
还要在班上sms...
真是自讨苦吃...
抵死...
haha ...

×××××××××××××××××××××××××××××××××××××××××××××××××××
今天放学后就去开会...
今天人数也不是很理想...
才三十个左右的学会主席到罢了...
老师很生气哦...
骂了我们...
不过我知道不是在骂我...
因为...
我酱乖...
哇咔咔...

——————————————————————————————————
那个臭径中一直讲我自恋狂....
打下去...
我是自恋狂,那他就是自恋狂学会的主席了...hahaha...
今天有件事我不是很爽的事,给她在我吃着的东西的时候在我的后面一直推我的头去碗...
要怎样都可以,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把别人的头推去人家的食物?
pl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