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9

久···

很久没上网了···
今天好不容易的··
对妈妈说要做财经报告··
然后要发送给人··
他才给我上··哈哈··
下星期又要考试了咯··
什么都还没读··
又很懒惰去图书馆温习··
在家又不想读··
通常有电话在的地方我都不想读啦··
讨厌咯··
真的是一本书都懒的动··
haiz··
最近都没和他聊天了··
因为··
不知道··
昨天心情很差··
早上十点出门··
晚上八点半才回到家··
累到··
连我平时常看的戏我都懒的看··
没力了··
哈哈···
躺在床上··
发呆··
按电话··
然后就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电话还开着··
我姐讲··
迟早爆炸··
哈哈··
早上起来才发现电话开着··
就快没电··
哈哈···
谢谢··
老天爷··
因为我的电话没爆炸··
哇咔咔···
本来想今天去游泳的···
但是都没人要去··
讨厌咯···
每一次都没人要··
我已经一年多没游泳了··
不爽咯···
放假一定要去游···
yes··
就将决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