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09

16/10/09

今天感觉妈妈太好人了···
因为无端端给我上网···
哈哈···
有可能姐姐不在吧···
哈哈···
开心咯···
昨天那个国荣又在叫我出去喝茶了···
我看在他叫我叫我讲多次出去喝茶我都拒绝···
所以昨天在答应出去喝茶···
不然很懒也···
大概八点多出九点多久回来了···
因为他要去在他的阿姨···
回到家本来要温习的···
过后因为肚子无端端痛···
可怜到···
痛到十二点多···
还勉强在信息···
没办法···
人就是这样,不是吗?
咯····
今天本来要去游泳的····
过后被朋友放飞机···
算咯···
被他放将多次飞机都没那种想游的感觉了···
最近对自己说过···
要学习不在乎···
但是···
总是失败···
有时就不在乎···
有时就太过在乎···
矛盾咯···
口是讲不在乎啊···
但是心却在想着##咯···
这就是说:我口是心非咯···
咳···
加油咯···
正所谓:学坏三天,学好三年···
(要在乎只需三天,要学习不在乎需要三年)
哈哈···

昨天翻杂志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一架电话···
超美的···
我是电话白痴啦···
所以当时是不知道他有什么功能···
也不知道它是什么mod···
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美,很优雅···
爱上它了··
过后才知道是w705···
美吧···
看他一眼就喜欢上它了···
他将会是我的目标···
哈哈····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