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0

很烦阿````

这几天都没考试```(休息当中)
但是却得把休息的时间拿来处理这星期五的运动会步操```
很累```
一个星期内,我不知道去了chowkit多少次```
表想歪```
是去那边订货```
有时,那边没有我要的,还得走入下去sogo对面的金马````
walao...
走到那边```
竟然跟我说那边也没有我要的东西```
我快疯了```
每一次的车费,来回,都已经花了我不少钱```
那还不用紧,还要冒着雨```
顶```
虽然这是我自愿的`````
别人会说我很傻```
我是"水鱼"```
但我觉得我不是```
因为我相信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看到他们的努力```
身为主席的我```
也必须为他们付出少少```
只要他们不令我失望```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了```
我不希望,我走了后,st.john会死掉```
我要做得都作了```
比赛当天靠你们了```
我并不要求胜利```
但,至少不要输得很惨``
尽力就好```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