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9

生日前夕···(18/11)

哈哈···
今年的生日虽然有点简单··
但是,却让我很开心···
十八号,和3S班(砜、瑜、伊、盈、轩、永、辉、宏、强)去了sunway lagoon....
然后咧,玩的很开心···
去的时候大家都还好好的···
会的时候···
哈哈···
强:破相···
砜:鞋坏···
哈哈···
大家都累了···
在巴士上···
看见大家都在睡觉觉···
而我自己咧····
累是累··
但是值得啦···
玩到酱爽···
然后,我们九点回到setapak···
去吃火锅···
他们很假咯···
讲一些我不懂的话题···
然后我问是什么又没人回答我···
将我就猜透了···
一定要对我做一些事情···
虽然懂了···但是我们做人应该要好一些吗···
假装不知道哦咯···
哈哈···
然后咧··
他们就买了一碟烧鸡翅膀给我···
然后再那多人的环境下···
唱生日歌···
然后还说我一定要吃到完···
说什么展翅高飞的···
哈哈···
酱都给他们说的通···
佩服···
哈哈···
然后,我们吃到11.00pm,我们才回家咯···
回到家,我就直接去冲凉···
哈哈···
冲凉出啦····
对着电话···
哈哈···
一直响一直响···
爸爸还问···酱晚了还在按电话哦···
bla bla bla 的··。。
哈哈···
都是祝福语···
哈哈···
谢谢你们哦···
我很开心···
哈哈···










3s 4EV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